前台客服
寻找我们
扫一扫

扫一扫加我

返回顶部

首页 > 法律资讯 > 当前

静安区市最厉害的工伤赔偿案件律师事务所是哪几家?(静安区市最厉害的工伤赔偿案件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市最厉害的工伤赔偿案件律师事务所是哪几家?(静安区市最厉害的工伤赔偿案件律师事务所)


一、上海易载律师事务所

上海易载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6年02月14日,注册地位于闸北区北宝兴路600号207-209室,法定代表人为谢正力。

律所名称:上海易载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


二、上海政博律师事务所

政博所的“政博”解释为“政通博文,知法天下”。 上海政博律师事务所由王政律师一手创办,政博所坚持法律、医疗、金融结合的理念,以医疗为特色,辐射到其他业务,包括婚姻继承家事、保险、公司、合同、知识产权、劳动、拆迁等。政博所的律师都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是具有卓越专业服务能力。 政博所自成立以来一直都非常重视客户的口碑,我们的专业服务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专业是政博所的立身之本,经过资源整合和长时间的探索,政博所建立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医药法律服务律师团队,定期开展理论研讨和业务交流沙龙,医疗团队擅长处理医疗损害、医疗纠纷、涉医疗犯罪等跨学科疑难案件,熟悉多元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的分析能力,其专业能力在长三角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收到业界的良好评价。 政博所是多家医疗机构的法律顾问,承办过多起医疗案件,政博所律师担任上海医院、医调委、卫监部门培训讲师,在高校设立医疗法律研究中心,开设医疗法律课程。 政博所以医疗为特色但是不止于医疗,通过这些年的发展,政博所在其他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各个领域建立专门的团队。 (一)保险法律服务 依托政博律师在保险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政博所在保险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包括:保险公司相关合同审查、保险理赔纠纷诉讼处理、保险代位追偿诉讼、监管政策分析及合理化建议、法商、合规培训等。政博所在这一领域服务的客户包括太平洋保险集团、PICC、中国人寿及保险投资机构。 (二)公司业务 政博所对各类公司业务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与许多客户保持着常年合作关系。政博的常年法律服务团队由政博各合伙人和专业律师组成,其中许多律师曾担任公司法务,这使我们团队对公司客户的需求有着更加深入的理解,并能够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三)婚姻家事继承业务 政博所解决过多起婚姻家事继承案件,擅于解决各种疑难离婚、股权分割、分家析产、继承财产分割的调解与诉讼。 (四)知识产权 通过多年的法律实践,政博商标团队在商标实体保护以及司法程序方面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专业经验,拥有良好的声誉。基于中国国内的市场情况,本着务实的精神,政博商标团队与国家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等有关主管部门、以及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的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建立了顺畅的业务沟通和互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五)政博刑事诉讼团队 政博所办理过多起刑事诉讼,有丰富的辩护经验,熟悉各类型刑事案件的辩护,包括寻衅滋事,职务侵占,强奸罪,套路贷等,其中多个案件做不起诉处理,赢得委托人的高度信任。

律所名称:上海政博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3


三、上海国宇律师事务所

上海国宇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0年01月21日,注册地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副楼801室,法定代表人为翟方进。

律所名称:上海国宇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B座801室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5


四、北京京都上海律师事务所

沃增明律师,上海房产纠纷律师,上海房屋拆迁纠纷律师,上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律师,北京京都(上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历。同时拥有建筑工程专业,是中华律师协会、上海律师协会会员,具有全国建筑工程造价员、全国二级建造师资质。曾服务于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如皋港务集团、江苏镇江新民洲港务有限公司、中国林业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厦门信托、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联发地产等单位与机构。沃增明律师现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项目拆迁、建筑工程合同纠纷、建筑BT、BOT项目、PPP项目、房地产融资、房屋与建筑工程仲裁与诉讼纠纷等领域,善于为客户解决房屋、建筑工程类法律纠纷,能为客户全方位解决疑难问题。

律所名称:北京京都上海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


五、上海沪师律师事务所

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常见于经济类犯罪案件、涉企业家类犯罪案件,该类犯罪案件中,既涉及刑事法律关系,又涉及民商事法律关系,且相互直接存在交叉、牵连、影响。更进一步,是既存在刑事犯罪,又存在民商事违法,并且相互重合,防范尤为重要。 刑事法律风险防范部致力于对涉及刑事法律风险防范领域的案件提供专业、用心的刑事法律服务。在刑事辩护中,运用民事思维解决案件性质的认定,发掘刑事辩点,化解刑事的僵局。而在民事案件中,运用刑事思维审视民事纠纷,化解其中的隐患和刑事风险,亦或是通过刑事控告方式,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律所名称:上海沪师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5


六、上海市傅玄杰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傅玄杰律师事务所是1994年经上海市司法局核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以资深律师傅玄杰的姓名命名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曾被世界著名英国法律杂志LEGAL 500推荐为中国顶尖律师事务所之一。 本所核心业务是公司法、知识产权、房地产及大型基础设施、金融法及国际商事。在公司法业务中擅长于并购重组、产权交易、公司上市、公司设立及清算;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特色是能为客户提供各种侵权调查及维权;在房地产及建筑业务中擅长土地招投标及公路、桥梁、BOT项目;在金融法业务中擅长国际银团贷款及房地产抵押贷款;在国际投资业务中更擅长于大型建设项目及各类外资、独资、中外合资、合作公司的成立及清算。 本所拥有各种专业及资深律师35名,面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本所律师以服务范围进行专业分组、团队合作,每个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高效率为客户服务。本所管理规范,在客户群中口碑良好。近年来办过多起抵押贷案件和信用贷案件,经验丰富。 本所与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美国、英国、韩国等许多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这些国际网络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广泛、更有实效的专业服务。

律所名称:上海市傅玄杰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


七、上海国潮律师事务所

上海国潮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1年09月27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利星国际广场6层01室,法定代表人为肖蓉。

律所名称:上海国潮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利星广场6楼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


八、上海申策律师事务所

上海申策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08月24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511号1001室,法定代表人为马玉晓。

律所名称:上海申策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2


九、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07月04日,注册地位于惠南镇城南路168弄绿地峰汇A座1609室,法定代表人为袁新忠。

律所名称: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静安区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


十、上海金申律师事务所

上海金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1年07月27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瑞木路130号201室,法定代表人为贾伟涛。

律所名称:上海金申律师事务所
统一信用代码:31310000MD0251632R
所在城市:静安区
律所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兴路1500号
联系方式:暂无
律所人数:1